新高速空气切割机 富士首支长定焦200mm f/2评测(5)

新高速空气切割机 富士首支长定焦200mm f/2评测(5)
2019年01月15日 09:20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 使用1.4×增倍镜的分辨率测试

  随镜头发售的XF1.4× TC F2 WR远摄增倍镜在变更镜头等效规格为427mm f/2.8的同时,也会对画质产生一些影响。因此我在同一场景下安装增倍镜进行了测试,测试方法同上。

原图及100%放大区域原图及100%放大区域

  使用增倍镜的情况下,中心与边缘画质在f/4时有所提升,继续收缩到f/5.6及之后开始保持稳定。二者画质在f/22时统一出现下降,现象在f/32时进一步加剧。因此在使用增倍镜时建议稍微收缩光圈以追求更优秀的画质表现。

配件富士镜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