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里的迷你怪兽 索尼HX99数码相机评测

口袋里的迷你怪兽 索尼HX99数码相机评测
2018年12月18日 07:11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佳友在线

  有过出门旅行经验的朋友都知道轻便的拍摄装备是多么的重要!携带一个沉重的单反旅行,对于拍摄的积极性有着很大的打击,这也是为什么现在的相机越来越轻量化,小巧化。如果要选择一款旅行时用的相机,或者作为日常备用机,我一定会选择一款拥有大变焦的便携数码相机。

  如果一定要我推荐一款大变焦数码相机,索尼HX99绝对是最好的选择之一

  索尼HX99是一款拥有超大变焦的数码相机,采用1820万像素1/2.3英寸Exmor R CMOS 影像传感器,配备了一枚等效24-720mm蔡司镜头,实现了在提供高质量画质的同时提供更全方位的拍摄能力。采用最新的BIONZ X图像处理器,实现了0.09秒的自动对焦,另外还能够进行10张/秒的高速连拍,具备光学防抖系统,同时索尼HX99还支持眼部自动对焦。内置OLED Tru-Finder取景器,拥有3英寸92万画点可翻转式触摸屏,支持4K视频具备全像素读取模式。

  索尼HX99详细参数:

索尼消费相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