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9云台相机值不值 大疆OSMO POCKET评测

2499云台相机值不值 大疆OSMO POCKET评测
2018年11月30日 06:56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蜂鸟网

  视频作为一种能够调动多种感官,具备成熟视听语言的媒介,在今天正在变得更加易于制造和分享。正如安迪沃霍尔预言,每个人都能成为十五分钟的主角,拥有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因此越来越多的用户投入到短视频拍摄中来,但是大家发现,还没有一种比较完善的设备方案——手机拍摄缺少纯净度和虚化效果,而相机架设稳定器势必太过臃肿,同时它们很少具备那些可以产生酷炫画面效果的智能功能。那么有没有折中的方案,能够消弭视频生产中最重要的壁垒?于是,大疆创新生产了一款堪称革命性的产品,也就是今天评测的主角——OSMO POCKET。

目前可供选择的视频拍摄设备方案目前可供选择的视频拍摄设备方案

  大疆OSMO POCKET是灵眸OSMO系列一体化手持云台相机的新产品,于11月29日正式发布。云台相机的主要特点为轻巧便携、稳定拍摄和智能功能——相机重量仅116g,体积为121.9×28.6×34.44mm,因此可以单手握持。相机具备可独立操控的触摸屏幕,并可通过数据接口或蓝牙连接APP开启更多功能;视频增稳方面,OSMO POCKET打造了一体化的相机云台,提供XYZ三个轴上的稳定效果,属于无损的硬件级别防抖,并衍生出智能跟随等创意功能;智能功能是这款产品的一大亮点:支持FPV模式拍摄、智能跟随人物面部或物体、具备轨迹延时、自动全景和慢动作等功能。在相机参数方面,OSMO POCKET采用了一块1/2.3英寸IMX378 CMOS传感器,单像素尺寸为1.55μm,最高视频录制规格为4K@60P 100Mbps,内置一套不同于以往产品的降噪算法,双麦克风对拾音效果有所提升。除此之外,全新的DJI MIMO软件生态为相机提供了很好的支持:在手机端可以进行M拍摄档位、RAW文件格式,以及Cinelike色彩格式选择。软件提供快速剪辑功能,后续将开放自定义功能的My Story视频模板能够轻松生成带有丰富特效的短视频,并内置了一个庞大的用户社区可供交流分享。

大疆云台相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