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9云台相机值不值 大疆OSMO POCKET评测(3)

2499云台相机值不值 大疆OSMO POCKET评测(3)
2018年11月30日 06:56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云台相机主体介绍完毕,下面将着重介绍丰富的拓展配件。OSMO POCKET不仅将后续推出一系列配件,还能通过转接装置使用GoPro相关配件,这使其获得了庞大的配件生态系统支持。首先介绍用于和手机连接的端口,通过它们云台相机可以和使用Type-C接口的安卓手机或iPhone 6及更新的手机连接。

与手机连接的数据端口与手机连接的数据端口

  连接手机后,APP将自动弹出,云台相机的画面转移到手机端显示,同时开启许多自定义功能,包括跟踪主体功能,M拍摄档位、RAW文件格式,以及CineLike色彩格式选择,还能进行拍摄时许多细分参数的调整,可以说此时才是完全形态。

连接安卓手机连接安卓手机

  下面三个是我拿到仍处于试验阶段的配件,分别是无线模块、云台控制拨轮和拓展配件转接套。

拿到的三个配件拿到的三个配件

  其中我最喜欢的是这个云台控制拨轮,有了它的存在,云台相机才可以完全独立运作。左侧的拨轮用于控制云台运动,下方是切换开关,其在左侧时拨轮可以控制云台左右转动,在右侧时拨轮将控制云台升降。右侧的两个按钮分别是云台模式切换键和自拍键。

云台控制拨轮云台控制拨轮
更多样的运镜方式(视频仅做调色、变速处理)更多样的运镜方式(视频仅做调色、变速处理)

  然后是无线模块,不仅可以为云台相机提供支撑,还能用于和手机进行蓝牙或Wi-Fi连接,实现上文中通过数据端口连接同样的功能。

蓝牙连接底座蓝牙连接底座

  拓展配件转接套将能使云台相机兼容GoPro一系列配件,化而为己用,等同于获得了庞大的配件生态系统支持。

拓展配件转接套拓展配件转接套

  除此之外,目前已经推出的官方配件还有通用接口快拆底座,可将OSMO POCKET附着在多种平面上;移动充电盒能够在收纳云台相机的同时补充电量;通过音频转接头,可使用外接3.5mm麦克风;伸缩式加长杆可用于自拍或转接三脚架;防水壳可提供最大60米的防水深度;ND4~32四档磁吸式减光镜会便于安装和更换。

  总而言之,这是一款能够一手掌握、具有云台增稳效果,像素数和视频录制规格都很不错的相机产品,但其实际表现是否有纸面参数所说的那么优秀,下面我们展开一系列功能体验。

大疆云台相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