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及专业领域 富士XF200mmF2镜头评测(3)

触及专业领域 富士XF200mmF2镜头评测(3)
2018年11月29日 07:01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色散测试

  除了分辨率表现,镜头的抗色散能力,也就是对“紫边”的抑制力,同样是一支镜头非常重要的一项素质。在面对逆光、高反差以及风光拍摄时,色散对于画面的影响同样不可忽视。接下来我们同样通过实拍来了解一下富士龙XF200mmF2 R LM OIS WR的抗色散表现。

色散测试对比表色散测试对比表

  通过测试样张的100%截图后,我们可以看到富士龙XF200mmF2 R LM OIS WR在控制色散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即便在全开光圈下也没有紫边发生,其它光圈下也没有非常明显的色散情况和紫边发生。

配件富士镜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