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摄像都很6 尼康全画幅微单Z6评测(6)

拍照摄像都很6 尼康全画幅微单Z6评测(6)
2018年11月28日 06:59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测试 4K清晰度良好 1080p升格能力出色

  尼康Z6和Z7一样,在视频功能上有了着重的性能提升以及功能性上的完善。新相机不仅支持4K 30p的视频拍摄,同时支持1080/120p高帧率慢动作视频的拍摄。如今视频性能对相机而言也越来越重要,那么Z6的视频性能表现如何呢?我们来简单看一看:

FX(全画幅)模式下4K视频截图FX(全画幅)模式下4K视频截图
100%放大细节,可以看到尼康Z6的4K清晰度是非常好的100%放大细节,可以看到尼康Z6的4K清晰度是非常好的

  首先是4K视频的清晰度,在4K/30p的视频拍摄模式下,可以看到相机的视频清晰度是非常出色的。

DX(APS-C画幅)模式下4K视频截图DX(APS-C画幅)模式下4K视频截图
DX模式下的4K视频清晰度还会比FX模式下更好一些DX模式下的4K视频清晰度还会比FX模式下更好一些

  4K的log以及慢动作拍摄能力也是尼康Z6的性能优势所在。尼康Z6成为首批拥有N-log曲线支持的尼康相机,这为相机的视频后期处理提供了丰富的后期可用空间,这是之前的尼康单反相机所不具备的。

  尼康Z6升格视频效果展示

升格视频可以让我们获得更出彩的画面(图为升格视频截图)升格视频可以让我们获得更出彩的画面(图为升格视频截图)

  总体而言,无论是全幅模式还是APS-C模式,尼康Z6都展现出了出色的视频画质表现。作为尼康的新一代全画幅主力机型,Z6在视频性能上的完善的确让新相机更具吸引力。

      注:更多尼康Z6的视频性能表现,欢迎关注我们接下来的视频评测内容。其中将会有更为详细的视频功能和性能测试。

尼康全幅微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