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全面平衡 尼康全画幅微单Z6评测(6)

追求全面平衡 尼康全画幅微单Z6评测(6)
2018年11月19日 06:50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总结及样张

  使用上,其实Z6和Z7并没有大区别,当然前面说了,不同的像素区分了两款相机的定位。所以Z6主打的还是全面性,有不错的低感画质同时也有不错的高感画质,高速连拍有全新的对焦系统来配,保有原本一贯拍照方面优势的同时视频也非常给力。所以,Z6是一台我们不需要太高像素前提下非常好的选择,全面的性能代表了可以完成更多的拍摄任务,而且相比Z7更便宜的售价,拥有门槛也更低一些。

  最后是Z6的实拍,从色彩上来说,虽然大部分人都会说依然是这个配方这个味道,但其实这几年尼康也在做着改变,取长补短,整体输出色彩对于不同题材做了更多的优化。

尼康全幅微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