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画幅无反相机新主张 富士GFX 50R评测(2)

中画幅无反相机新主张 富士GFX 50R评测(2)
2018年11月08日 08:15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机身细节设计

富士GFX 50R CMOS传感器富士GFX 50R CMOS传感器

  GFX 50R配备了5140万像素中画幅CMOS传感器和X-Processor Pro图像处理器。中画幅(43.8mm x 32.9mm)“G画幅”传感器具有比相同分辨率的35mm全画幅传感器更出色的光信号接收能力。此外,专门的微透镜设计可以优化聚光性能和图像分辨率,定制的光电二极管数据处理有助于实现更出色的图像质量水平,超出了使用相同尺寸传感器的现有相机。因此,GFX 50R呈现的图像将能精确再现拍摄对象的纹理、立体感、甚至每个场景的氛围。

富士GFX 50R电子取景器富士GFX 50R电子取景器

  GFX 50R配备0.77倍369万像素的OLED电子取景器(EVF)。尽管搭载了较大的中画幅传感器,也能实现精确对焦。与35mm全画幅传感器相比,在相同焦距的拍摄下景深更浅。

富士GFX 50R显示屏富士GFX 50R显示屏

  在液晶屏幕方面,GFX 50R并没有使用GFX 50S上一样的三向翻折设计,而是跟普通的上下翻折液晶屏,这样做的好处是成功减少了机身厚度。液晶屏拥有236万像素,支持触摸功能。值得一提的是,GFX 50R是富士旁轴取景造型相机中首款支持翻折屏的相机。

富士GFX 50R Micro HDMI接口富士GFX 50R Micro HDMI接口
富士GFX 50R麦克风/遥控快门接口富士GFX 50R麦克风/遥控快门接口
富士GFX 50R Type-C USB接口和DC-15V电源接口富士GFX 50R Type-C USB接口和DC-15V电源接口
富士GFX 50R存储卡槽富士GFX 50R存储卡槽

  富士GFX 50R配备了支持UHS-II规格SD存储卡的双卡槽。

富士GFX 50R电池富士GFX 50R电池

  电池方面,GFX 50R使用一块容量为1280mAh的NP-T125锂离子电池,可拍摄约400张照片和录制约70分钟的视频,整体续航性能一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