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般的变焦性能 尼康COOLPIX P1000评测(2)

怪兽般的变焦性能 尼康COOLPIX P1000评测(2)
2018年11月06日 06:53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尼康P1000外观细节

0.39英寸约235万像素的OLED眼感应取景器0.39英寸约235万像素的OLED眼感应取景器

  对于一款大变焦数码相机而言,在远摄端的视场角十分的狭窄,轻微的偏移便有可能导致被摄物的丢失,如果通过取景器来进行查看的话情况便能好很多。尼康P1000配备了拥有235万像素的0.39英寸OLED取景器,高分辨的取景器能够有效的查看被摄物情况从而更好的拍摄。

3.2英寸约92万像素可翻转TFT LCD显示屏3.2英寸约92万像素可翻转TFT LCD显示屏

  尼康P1000配备的3.2英寸可翻折LCD显示屏能够有效的帮助更多角度的轻松拍摄。

侧变焦控制与快速回位变焦按钮侧变焦控制与快速回位变焦按钮

  在一般情况下侧变焦控制用来控制变焦,当对焦模式选择设定为MF时,侧变焦控制为对焦控制。快速回位变焦按钮是非常实用的一个按钮,长焦端视场较窄,对于移动中的物体非常用以丢失,使用快速回位变焦按钮可以让可视区域变宽,从而能够更快的重新锁定被摄物。

防红眼灯、自拍指示灯、AF辅助照明器防红眼灯、自拍指示灯、AF辅助照明器
配件端子、HDMI微型接口、微型USB接口配件端子、HDMI微型接口、微型USB接口
外部麦克风接口外部麦克风接口
内置闪光灯内置闪光灯
存储卡插槽存储卡插槽
电池仓与电池电池仓与电池
尼康数码相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