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质与体积的平衡 富士X-T3无反相机评测

画质与体积的平衡 富士X-T3无反相机评测
2018年11月05日 08:58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PChome电脑之家

  今年是全画幅无反大发展的一年,佳能、尼康进入了原本索尼的领地,徕卡、松下、适马宣布联盟成立。但即使是这样的大环境下,也并不是所有厂商都加入战局,比如富士,除了有更高一个层面的中画幅无反以外,依旧在已经做的很成熟的APS-C画幅无反产品线上发力,推出了新一代的旗舰产品X-T3。

  相比全画幅无反,APS-C无反更符合无反相机在单反系统优秀画质的基础上追求更加轻量化的初始愿望,而X-T3从目前来看也确实做到了画质与体积的平衡。

  从升级上来看,X-T3延续了X-T系列一贯的优秀性能,并且做出了多方面的强化,包括:采用了第四代影像系统X-Trans CMOS 4以及X-Processor 4,全屏相位检测自动对焦,高达30幅/秒的不间断高速连拍,运动取景器模式,黑白调节,色彩效果,4K/60P 视频拍摄和10bit输出等等。

  X-T3外观简析

  X-T3的外观依然延续X-T系列的传统造型,但实际在细节上,富士基于用户对于先前机型的使用反馈做了诸多改进。就比如说配色,虽然我拿到的依旧是传统的黑色机身,但是银色版也成为了X-T3的标配。

  机身正面,很明显的手柄线条有所变化,实际上富士加厚了X-T3的手柄深度,使得握持感更舒适。另外,肩带穿孔的位置被提的更高了,提升了肩带使用时的契合度。

  机身背面虽然按键布局没有变化,但实际上加大了部分按键的面积,使得按压时的手感更良好。

  机顶貌似变化不大,实际上曝光补偿转盘的位置被内移了,减少误触的风险。同时,屈光度调整杆变为了开关式,同样减少误触的风险。

底部基本没有变化,采用的电池依旧是NP-W126S,也依旧支持外接手柄。底部基本没有变化,采用的电池依旧是NP-W126S,也依旧支持外接手柄。

  右侧为卡槽仓,依旧是双SD卡槽,支持UHS-II规格SD卡,并且向下兼容。另外,遥控接口从左侧移到了右侧,并安放在了卡槽仓上方。

  左侧为接口仓,从上至下依次是麦克风接口、耳机接口、USB接口、HDMI 微型接口,其中新增了3.5mm耳机接口,而USB接口则采用了最新的Type-C规范。

  另外,X-T3的液晶屏采    用了和X-H1相同的三向翻转屏,在竖拍时也可以方便高低角度的取景。

富士无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