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质与体积的平衡 富士X-T3无反相机评测(3)

画质与体积的平衡 富士X-T3无反相机评测(3)
2018年11月05日 08:58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色彩效果&黑白调节

  X-Processor 4还为我们带来了更丰富的色彩选项,我们都知道富士的一大特色就是胶片模拟,而现在富士为胶片模拟增加了两个附加选项,色彩效果和黑白调节。

  色彩效果拥有两档可选,弱和强,打开色彩效果有助于拍摄色彩鲜艳但带有阴影的物体时呈现出更深的颜色和更丰富的渐变。

  从实测来看,所有的彩色胶片模拟开启色彩效果后都有了细节上的提升,整个画面饱和度有所增加,但是鲜艳度并没有提升,也就是说画面并不会因为打开色彩效果而产生某种色彩的溢出,反而对比度有所加强,画面更有质感。而黑白或棕褐色胶片模拟打开色彩效果也有一定变化,提升了暗部效果,只是变化没有彩色来的明显而已。

  相比色彩效果,黑白调节就是完全为黑白色系的胶片模拟准备的,实际作用是在黑白上增加冷、暖色调,各有9档可以微调。

  而从实拍来看,相当于在黑白色系上增加了色温偏移,暖色调有老照片的感觉,而冷色调则更有电影质感。

富士无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