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APS-C画幅旗舰 富士X-T3全面评测(3)

重新定义APS-C画幅旗舰 富士X-T3全面评测(3)
2018年10月31日 07:21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宽容度测试

  在富士X-T3的宽容度测试中,我分别在原生感光度ISO 160和高ISO6400的条件下进行,使用M全手动挡进行拍摄下,光圈值恒定f/8,通过增减曝光补偿来,后期使用Adobe Carema Raw插件调整曝光值恢复相同亮度。

  ISO160时是富士X-T3理论上的最佳画质。宽容度方面,从我们测试的结果来看,当曝光补偿在-2EV至+2EV范围内,色彩、噪点和锐度都有着比较不错的还原,当曝光补偿为-3EV时画面锐度开始下降,并且出现了欠曝光环境下噪点淹没大部分细节的情况。当曝光补偿为+3EV,画面的色彩已经开始丢失,不过画面的细节损失还在可接受范围内。

  ISO 6400对于APS-C幅相机属于较高的感光度,在之前的感光度测试中,我们已经知道了富士X-T3这台相机的高感表现虽然有进步,不过在如此高的感光度下的测试也是极具挑战性的。从测试结果中我们可以看出,曝光补偿+2EV至+2EV仍属于可用状态。

富士复古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