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APS-C画幅旗舰 富士X-T3全面评测(2)

重新定义APS-C画幅旗舰 富士X-T3全面评测(2)
2018年10月31日 07:21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感光度测试

  相信一定有很多用户比较关注这次富士X-T3的感光度表现,从纸面数据看,富士采用了全新的背照式传感器,并将这块传感器的原始感光度调至160,这方面相比此前X-T2上那块原生ISO200的传感器感更好,那么具体表现如何?我们来看下富士X-T3在不同感光度下的噪点控制情况。

  我们可以看出,富士X-T3在ISO800左右的时候,无论实在暗部细节还是亮部细节噪点控制得都非常不错。不过当我将ISO调至1600时,富士X-T3开始出现抑制噪点导致的画质下降,不过IS01600和ISO3200两挡仍然可用,到了ISO6400的时候,画面已经开始出现比较明显的涂抹痕迹,我认为ISO6400以后处于从可用到不可用的分界点,当然极限状态下应急也是可以的,拍得到总比没有强。所以为了保持画面的纯净度,在使用富士X-T3的日常拍摄中,我一般会将ISO控制在1600以内。

富士复古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