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4/3画幅便携“神机” 松下LX100M2评测(6)

M4/3画幅便携“神机” 松下LX100M2评测(6)
2018年10月25日 06:57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评测总结:

  松下LX100M2整体的配置相当不错,机身具有非常不错的金属质感,同时改进之后的手柄具有更好的握持感,而独立的光圈控制环、独立的快门转盘以及独立的曝光补偿转盘不仅在操作起来非常顺畅,同时还充满了机械感和可玩性。而在实际拍摄中,这款产品即便是光圈全开的情况下,画质也可圈可点,整体很出色;另外在高感光方面的表现也有了进步,ISO 1600基本可视为正常工作的感光度。此外其电子取景器的显示效果也非常细腻,如果不习惯用电子取景器取景,用户还可以使用LX100M2的液晶屏取景,但比较遗憾的是这款相机的液晶屏并不具备翻转屏功能,但还是支持触摸的。

松下LX100M2松下LX100M2

  其实和上一代LX100相比,新一代的LX100M2还是有了很大的提升,比如上面我们提及的屏幕支持触摸等,此外其还支持USB充电功能;不过对于这类型的相机,我觉得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比如可以在镜头上内置ND滤镜、加入顶部闪光灯、加入3.5mm麦克风以及耳机孔等这样的配置,这些功能毕竟是用户使用频率非常高的。目前这款机器你在国内还没有开售,价格未知,但是相信很快,这款机器就会售卖,至于中国大陆地区的价格嘛!还是保持一点神秘比较好。

松下便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