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担当的实力派 富士旗舰无反X-T3评测(7)

颜值担当的实力派 富士旗舰无反X-T3评测(7)
2018年09月21日 06:57 中关村在线

  评测总结:是颜值担当更是实力派 APS-C新机皇

  作为第4代富士X的先锋,X-T3无疑交出了一份让人满意的答案。各方面性能的提升与完善让相机更为全面,稳定。连拍速度和稳定性的大幅度提升,4K视频专业化和画质的进步以及新传感器带来照片画质的提升。让X-T3成为如今APS-C领域综合性能最好的无反相机。有颜值的实力派,无疑是对X-T3很好的解释。

X-T3无疑是现阶段富士最好的X系列机型X-T3无疑是现阶段富士最好的X系列机型

  新一代的X-Trans CMOS 4传感器让X-T3在画质和性能上都有了大幅度的进步。进一步下探的原生感光度展现出了更好的画质表现力。时隔近7年,我们终于看到一个拥有成熟系统的APS-C画幅新机在有效像素数上有了进一步突破,这也让我们看到了APS-C画幅未来的潜力。

运动题材拍摄能力的增强对于富士X-T3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性能进步运动题材拍摄能力的增强对于富士X-T3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性能进步

  对于富士X-T3而言最重要的两大进步是追焦与视频性能。X-T3对焦点的增加,暗光对焦能力的增强,都让相机的AF功能在更多拍摄环境下拥有更好的适应性。而对于AF-C功能与连拍之间更好的结合,让X-T3在追焦高速连拍的稳定性上有了长足的进步。作为一台专业级的APS-C画幅无反相机,X-T3可以更好地满足专业摄影师的使用需要。这也是X-T3能够获得更多专业用户认可非常重要的一点。

  视频性能的进一步提升,是X-T3身上最大的闪光点。富士X-T3在视频性能和功能上的大幅度提升让富士相机开始成为视频拍摄用户的新选择。作为新一代视频相机,富士X-T3不仅有着高规格的视频拍摄能力,同时富士色彩的表现力在视频上更凸显出它的价值,良好的直出表现让视频拍摄用户可以大幅度降低后期处理的时间成本。从而可以更高效地完成拍摄。而考虑到如今越来越全面的XF镜头群。X-T3无疑是富士进军视频领域的重要一步。

富士X正成为APS-C画幅下最为成熟的系统富士X正成为APS-C画幅下最为成熟的系统

  而伴随着富士X-T3的推出,富士的镜头群也在进一步扩展,未来的33mm f/1.0,16mm f/2.8,16-80mm f/2.8-4镜头的出现,在可以预计的未来,富士X系统无疑将成为APS-C画幅中最为完善的系统。而考虑到新款X-T3上市9790的价格,成功与新一代的全画幅相机机身在价格上拉开了空间。这也让X-T3足以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在如今的全画幅大潮之下,依靠更为精准的定位,更为友好的价格。富士X-T3在发布后便吸引了大量摄影爱好者的关注。新机在性能,体验与系统性上的平衡,让X-T3在万元级市场上拥有着更强的竞争力。依靠在照片和视频性能上出色表现,相信X-T3可以成为很多摄影爱好者的一个新选择。

富士旗舰无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