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感成像新定义 尼康Z7及多镜头评测(4)

质感成像新定义 尼康Z7及多镜头评测(4)
2018年09月14日 06:34 新浪科技综合

  除了丰富的白平衡设置,尼康Z7在色彩选项上也比以往丰富了许多。可以看到除了传统的优化校准外,尼康还提供了20个创意优化控制选项,包括梦幻、清晨、流行、星期天、低沉、戏剧、静寂、漂白、忧郁、纯净、牛仔布、玩具、棕褐、蓝色、红色、粉色、木炭、石墨、双色、黑炭,是不是发现原来尼康也并不是这么的传统,尼康相机一样可以玩出新花样。

20个创意优化控制选项20个创意优化控制选项

  而有别于其他相机滤镜效果的是,尼康为这些创意效果均提供了丰富的可自定义调节选项,包括100级的效果级别、快速锐化(后三项同时调整)、锐化、中等锐化、清晰度、对比度、滤镜效果、调色,让这20种创意效果可以玩出更丰富的花样,以满足广大使用者的直出需求。

0-50-100效果级别对比(梦幻、牛仔布、石墨)0-50-100效果级别对比(梦幻、牛仔布、石墨)

  或许有些有些用户会觉得,严格摄影还是需要后期来调整颜色,那么即使我们不采用这些创意效果,也可以在传统的优化校准上进行各种微调,包括快速锐化(后三项同时调整)、锐化、中等锐化、清晰度、对比度、亮度(自动没有亮度选项)、饱和度。

自动各项微调自动各项微调

  通过微调,可以看到出片效果还是有明显不同的,基本上可以做到前期去完成更多的工作,再通过后期的辅助就可以满足出片了,大大简化了整个摄影流程。

尼康全幅镜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