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便携大底PS机 富士XF10相机评测

高颜值便携大底PS机 富士XF10相机评测
2018年08月17日 06:55 中关村在线

  在GR停产后,你是不是也在为一台全新的口袋便携专业相机而心痒呢?富士的这款全新的XF10或许能满足你这正“饥渴”的需要。富士的新款XF10相机,拥有等效28mm的镜头和类似X70,GR的设计,新机成为便携口袋大底相机的一个新选择,这次我们就来看看这款XF10的表现。

  后PS相机时代 更易用的富士XF10

  数码相机时代,PS相机(Point and shot)发展又进入了新时代。GR为代表的新一代口袋PS机的确让不少人找到了快拍机的乐趣。但同类型相机在GR之后其实是鲜有新品的。而这次的XF10,可以说是富士在X70后,在同类型产品中的又一次尝试。

富士XF10是在X70后在便携大底相机上的又一次新尝试富士XF10是在X70后在便携大底相机上的又一次新尝试

  PS相机新选择——富士XF10

  XF10的升级也足够戳到痛点,1600万像素级升级到2400万像素级,画质的提升的确满足了用户的使用和心理需要。而快拍功能的加入,操控易用性的提升,让新相机对入门用户更友好,更易上手。功能和性能的提升,使得XF10成为在理光GR新一代机型推出前,如今最好的28mm的口袋PS相机选择之一。

富士XF10的推出,让喜欢PS(Point and shot)风格的用户又有了新选择富士XF10的推出,让喜欢PS(Point and shot)风格的用户又有了新选择

  不仅如此,富士XF10的价格也相当亲民,3499元的上市价格的确展现了这款新富士相机的友好度。那么这样一台更亲民,更易上手的新口袋大底相机究竟有哪些吸引人之处呢?这次我们就来好好看一看。

富士高颜值便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