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小小白 佳能70-200mm F4 II评测

全能小小白 佳能70-200mm F4 II评测
2018年07月18日 07:04 中关村在线

  新一代爱死小小白 由内而外的蜕变

  在长焦摄影中,若想同时兼顾不俗的成像素质与小巧的镜头体积,70-200mm F4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选择了。佳能在今年为我们带来了新款便携长焦镜头——EF 70-200mm f/4L IS II USM,近日这款镜头来到了我们的评测室,赶快来了解一下。

  在具体测试开始之前,笔者先简单介绍下佳能70-200 F4家族近几代的成员。上一代70-200 F4包括不防抖与防抖两个版本,分别是EF 70-200mm f/4L USM(小小白)、EF 70-200mm f/4L IS USM(爱死小小白)。此次新发布的便携长焦镜头为防抖版,也就是我们评测的主角:EF 70-200mm f/4L IS II USM(爱死小小白兔)。

时隔12年,佳能推出了新一代防抖版70-200mm F4时隔12年,佳能推出了新一代防抖版70-200mm F4
作为经典产品的延续,新镜头究竟有哪些提升之处,相信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作为经典产品的延续,新镜头究竟有哪些提升之处,相信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值得一提的是,上代EF 70-200mm f/4L IS USM在性能、便携、实用性上已经有了很好的平衡,再加上相对亲民的售价,销量及口碑都很不错。面对这样一位“功成名就”的前辈,新镜头的升级力度如何,直接影响到用户换代的可能性,笔者在此也列出了佳能两代防抖版70-200 F4镜头的主要规格,以便各位读者进行对比——

佳能两代防抖版70-200 F4镜头主要规格对比(标红处为性能升级点)佳能两代防抖版70-200 F4镜头主要规格对比(标红处为性能升级点)
除了参数升级之外,新镜头还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除了参数升级之外,新镜头还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

  就纸面参数来看,不得不说佳能此次的升级颇有诚意,五级防抖、新增IS 3防抖模式、镀膜优化、全新光圈设计、更好的近摄能力、更现代的造型风格等等,相比上一代而言,新镜头从外观设计到镜身参数都有不少提升。那么全新的“爱死小小白兔”能够带来怎样的素质表现呢?接下来我们将针对这支镜头进行详细测试。

  注:为方便各位读者阅读,笔者在后文中将EF 70-200mm f/4L IS II USM简称为70-200mm F4 IS II。

配件佳能镜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