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摄影更轻松 佳能1500D与3000D试用体验(5)

让摄影更轻松 佳能1500D与3000D试用体验(5)
2018年06月13日 06:36 中关村在线

  无线传输分享照片

  EOS 1500D和EOS 3000D具备Wi-Fi功能,在智能手机上安装“CameraConnect”这款APP,就可以非常方便地浏览、传输照片,还可以遥控相机进行拍摄。

CameraConnect APPCameraConnect APP
这款APP不仅可以浏览传输照片,而且还可以显示EXIF信息这款APP不仅可以浏览传输照片,而且还可以显示EXIF信息
遥控相机拍摄,选取对焦点,调整摄影参数。遥控相机拍摄,选取对焦点,调整摄影参数。

  连接过程很简单,只需要按照相机上的提示就可以了。使用“CameraConnect ”这款APP时,可以浏览照片并进行照片单张以及批量下载。遥控拍摄时,可以在手机上选取相机对焦区域,调整光圈等摄影参数。有了这款APP就不需要再另外购置快门线、遥控器了,拍摄合影照片的时候很方便。

佳能单反入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