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Raptor 8K摄影机发布:8K 120fps RAW录制/17档动态范围

RED V-Raptor 8K摄影机发布:8K 120fps RAW录制/17档动态范围
2021年09月02日 15:4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专业摄影机制造商 Red 于 9 月 1 日正式发布了 V-Raptor 8K VV 摄影机。这款产品创新地采用了纯白造型,黑色版本将在晚些时候推出。官方表示,V-Raptor 摄影机是该公司下一代 DSMC3 平台的首款产品,具有自家产品中最高的动态范围、最快的传感器扫描时间、最高的帧率。

  具体来看,RED V-Raptor 摄影机的传感器尺寸为 40.96mm x 21.6mm,3500 万像素,可以进行最高 8K 120fps 16-bit RAW 视频录制,并且动态范围高达 17 档。相机使用带有锁定功能的 RF 镜头卡口,支持相位对焦、WiFi 功能、有线网口等。有了这一尺寸的传感器,相机还可以支持 6K Super 35 等规格的视频录制,同时支持裁剪,以适配 S35 画幅镜头。该产品还支持 6K 分辨率 160fps、2K 600fps 视频录制。

  IT之家了解到,Red V-Raptor 摄影机使用了自家专用的 RedCode Raw 编解码器,允许用户以 16 位方式记录原始色彩数据,并使用 Red 最新的 IPP2 工作流程和色彩管理工具进行后期。

  接口方面,这款摄影机具有两个 4K 12G-SDI 口,通过适配器可以连接带幻象电源供电的 XLR 麦克风。该产品内置一个 60mm 直径散热风扇,机身兼容大量配件;产品使用 CFexpress 2.0 Type B 存储卡,速度可达 800MB/s。官方表示,已经与一系列第三方厂商合作,共同生产配件。

  价格方面,Red V-Raptor 8K VV 摄影机单机售价 24500 美元,约合 15.8 万元人民币。包含 7 英寸触摸屏、660GB 存储卡以及读卡器、两块电池的入门套装,售价 29580 美元(约 19.11 万元人民币)。

摄影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