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将在明年推出2台8K Cinema EOS摄像机

佳能将在明年推出2台8K Cinema EOS摄像机
2020年08月14日 06:59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色影无忌

  佳能于2015年在佳能博览会上首次推出了8K Cinema EOS摄像机,这些年来,我们还在各种贸易展会上看到其他一些发现。 既然我们在EOS R5中看到8K功能,佳能的下一步将是引入8K视频功能的Cinema EOS摄像机。

  有消息称,佳能将在2021年推出两台8K Cinema EOS摄像机。其中一台将是具有“ A camera”愿望的旗舰机型,它可能采用佳能Cinema EOS C700的外形设计。

  第二台将是与Cinema EOS C300 Mark III、Cinema EOS C500 Mark II相同的模块化产品。 目前尚不清楚它在Cinema EOS生态系统中的位置。

  就目前来看很可能NAB 2021上(通常在4月左右)发布公告。 

佳能摄像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