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CF Express卡普及后 SD Express卡或将面世

继CF Express卡普及后 SD Express卡或将面世
2020年05月21日 06:47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蜂鸟网

  继CF Express推出并且逐渐普及后,目前随着各家厂商相机在拍照像素以及视频规格的提升,因此在存储方面也逐渐向CF Express存储倾斜。近日,SD协会主席宣布了新的SD Express 8.0规范。SD Express 8.0是基于使用NVMe技术的PCIe 4.0标准构建,在理论传输数据方面可达每秒4GB/S。

  SD Express 8.0代表了目前高速存储器的前沿技术,基于PCIe 4.0标准使得SD Express 8.0每个通道可达到2GB/s的传输速度,最高可同时提供两个通道。

  在外观方面,SD Express 8.0将于之前的SD Express采用相同的规格,并且能够向之前的产品兼容。SD协会注协坂本裕之表示:“有了SD Express 8.0,任何人都可以在拍摄慢动作视频或者高速运动照片,保证照片质量的同时还能够在存储方面更加便携,在记录以及回放4K和8K视频方面也会提供很大的便捷。”

  ·编辑观点

  虽然目前SD Express出现了新的标准,但是在实际应用中达到理论上的传输数据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并且想必在售价上也将比目前售价亲民的SD卡高上很多,这也意味着SD Express存储卡在短时间内并不能完全替代普通SD卡。

SD Express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