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注册全新商标 或为Gopro Hero9铺路?

Gopro注册全新商标 或为Gopro Hero9铺路?
2020年05月18日 07:02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蜂鸟网

  据海外媒体报道,GoPro公司近日已经注册了两个新商标:MURAL(壁画)和ZEUS(宙斯)——可能是与此前传闻的GoPro Hero9运动相机有关的软件和配件名称。以下是来自美国专利局的商标说明:

  MURAL(壁画):商标注册旨在涵盖视频、图像和照片创作、制作和编辑的可下载计算机软件;图像、照片和视频编辑的可下载软件工具;允许用户创建、制作、编辑和共享视频、数字图像、照片、文本的可下载计算机软件,图形、音乐、音频、视频剪辑和多媒体内容;可下载的计算机软件,用于创建、查看、排序、组织、操作、管理、渲染、索引、存储、传输、上载、下载和共享视频、数字图像、照片、文本、图形、音乐、音频、视频剪辑和多媒体内容通过计算机网络、移动电话和其他通信设备。

  GoPro Hero8相机

  ZEUS(宙斯):商标注册旨在涵盖用于照亮人、动物、物体、风景和周围环境的灯的类别;手电筒;LED手电筒;电筒;照明用手电筒;探照灯;室外便携式照明产品,即前照灯;照明用前照灯。

  ·编辑观点:

  虽然在此前传闻中,GoPro品牌因为疫情原因进行了部分裁员,并且还取消了部分实体销售业务,但依然能够看到Gopro通过注册新商标来推进对于新品的研发。

Gopr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