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未命名 理光宾得视频官宣旗舰APS-C单反新品

尚未命名 理光宾得视频官宣旗舰APS-C单反新品
2020年05月18日 07:00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蜂鸟网

  理光宾得在外网发布了一则40分钟的视频,介绍了正在开发的多款新品,包括此前已经有消息透露的APS-C画幅旗舰级单反相机,以及3款镜头新品。而这一系列产品正是为2020年CP+展会而准备的。其中,APS-C画幅旗舰级单反相机并没有确定命名,并宣称将是宾得品牌有史以来最好的APS-C机型,与宾得K-7一样,将兼备紧凑的外形、耐用的机身和强大的功能性,同时采用了宾得所有可用的新技术。

  理光宾得发布的官方新品介绍视频

  虽然在其他参数方面并没有过多的透露,却在视频里着重介绍了取景器的特殊设计,该取景器采用了特殊的玻璃材质,以1.05倍的放大率提供清晰、无失真的图像,这相当于全画幅Pentax K1的0.7倍放大率取景器的视野。视频中还简单提到了更强的对焦性能和电池与手柄的持握等内容。尽管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响,理光宾得依然希望在2020年内带来该款产品,届时将报道更详细的相机参数。

  除此外,宾得还带来了三支不同规格的镜头,包括此前透露的全画幅镜头HD Pentax-D FA*85mm f/1.4ED SDM AW镜头,以及两支从未公布于众的镜头:光圈大小尚未公布的宾得全画幅D FA 21mm镜头,和APS-C画幅的HD Pentax DA*16-50mm f/2.8ED PLM AW变焦镜头。其中,镜头标识中的“PLM”对焦系统采用了全新的光学结构和对焦模块,带来更快速安静的脉冲对焦。

  ·编辑观点:

  不得不说,宾得似乎已经落后于时代的步伐,在现如今“铺天盖地”的无反时代,依然专注于研发APS-C级别的产品,或许是情怀,也或许是另辟蹊径的研发思路,此次公布的四款新品究竟有多大的吸引力也很难预测。总的来说,这次所公布的视频并没有带多么详细的信息,我们也只好等待未来更多官宣吧!也希望宾得能在未来继续延续百年相机品牌的光辉。

宾得理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