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近一步 索尼最快在三季度带来α7IV?

又近一步 索尼最快在三季度带来α7IV?
2020年05月13日 07:01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蜂鸟网

  介于人们对索尼α7S III和α7 IV的呼声日益高涨,最近在海外则有一条和索尼全画幅新品息息相关的新闻。根据报道称,索尼近日正在为索尼α7系列(而非α7S/α7R系列)相机(特别是亚洲地区)清理生产线,为新相机腾出生产空间。然而,由于受到世界范围内的疫情影响,该事件并没有按计划进行。而报道还指出,索尼α7 IV相机预计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第四季度上市。

  此前,索尼也在海外注册了一款代号为WW271448的全画幅无反相机产品,具备5.1GHz的无线传输能力,但尚未知是α7S III还是α7 IV。

  ·编辑观点:

  在2020年,佳能和尼康都至少发布了一些不同级别的相机产品,也透露了不少新品参数。而索尼则迟迟按兵不动,也没有更多准确的消息透露,因此也更是吊足了人们的胃口。索尼α7 IV是关注度很高的一款新品,希望能够在2020年内推出以更好与其他品牌的新品抗衡!

索尼全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