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底起售 徕卡推出三支M系统新镜头

2月底起售 徕卡推出三支M系统新镜头
2020年02月17日 06:38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蜂鸟网

  徕卡相机公司推出三款徕卡M系统的新镜头:银色APO-Summicron-M 75 f/2 ASPH。以及橄榄绿色的Summicron-M 28 f/2 ASPH。和APO-Summicron-M 90 f/2 ASPH。 “Safari”限量版镜头。三款镜头的技术规格均与同系列产品相同。这三款镜头将于2月底起售。

  徕卡三支M系统新镜头

  APO-Summicron-M 75 f/2 ASPH。是徕卡M镜头中的高品质代表之一,尤为适合人像摄影。此款镜头推出银色版,完美彰显其精巧设计。与黑漆版不同的是,银色版在距离标尺上的码数和焦距刻度都采用红色,而其他刻字均为黑色。

  此外,徕卡还推出了限量特别版Summicron-M 28 f/2 ASPH。和APO-Summicron-M 90 f/2 ASPH。镜头,均使用橄榄绿色漆层。两款“Safari”版本的镜头都带有红色的距离标尺和红色的焦距刻度,其他所有刻字采用白色,与镜身的橄榄绿色相得益彰。除了2019年发布的徕卡Summicron-M 50 f/2镜头,新款Summicron-M 28 f/2 ASPH。和APO-Summicron-M 90 f/2 ASPH。镜头是极少数可以完美匹配橄榄绿的徕卡M10-P “Safari”特别版机身的M镜头,也令该特别系列更具吸引力。Summicron-M 28 f/2 ASPH。 “Safari”版镜头限量生产500只,APO-Summicron-M 90 f/2 ASPH。 “Safari”版镜头限量250只。

  这种耐用的橄榄绿漆层在徕卡有着悠久的传统。第一批采用这种高品质珐琅面处理的徕卡是为军事用途而设计的。没过多久,这种相机就以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下稳定可靠的发挥和坚固耐用的品质而闻名。1960年起德国武装军队就开始使用徕卡M1 “Olive”版,并成就了传奇般的故事。虽然橄榄绿的徕卡M3和M4相机也是专为军事用途制造的,但因为私人客户对其的需求不断增长,促使徕卡在1977年发布了第一个面向大众市场的版本——徕卡R3 “Safari”版相机。紧随其后的是2000年发布的M6 TTL “Safari”版相机、2008年的M8.2 “Safari”版相机、2015年的M-P(Typ 240)“Safari”版相机,以及最近的2019年的M10-P “Safari”版相机。橄榄绿相机一直深受藏家及徕卡爱好者的追捧。

  ·编辑观点

  新的配色给这几只镜头带来了别样的韵味,搭配在同样经典的徕卡相机机身上可谓十分亮骚。而限量版的设定相信也会深受藏家以及徕卡爱好者的欢迎。

配件徕卡镜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