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搭载机身防抖 佳能EOS R Mark II参数曝光

将搭载机身防抖 佳能EOS R Mark II参数曝光
2020年01月14日 06:59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蜂鸟网

  佳能在2018年曾推出其首款全画幅无反EOS R相机,搭载3030万像素全画幅CMOS传感器,机身的功能丰富强大。而近日则最新曝光了一系列佳能无反相机的新参数,其中最吸引人的方面莫过于机身防抖的加入,将作为现款EOS R的升级,目前或将命名为EOS R Mark II,如下为此次曝光的参数:

  ·3200万像素传感器

  ·机身防抖

  ·DIGIC X图像处理器(或与EOS-1D Mark III不同)

  ·12张/秒连拍

  ·ISO 100—ISO 51,200

  ·1个SD卡槽,1个CFexpress卡槽

  ·DPAF无裁剪4K视频

  ·500万像素EVF

  据此前外媒的报道称,EOS R Mark II现在正在进行测试,而此次则曝光了相关的参数及规格。据悉,佳能EOS R Mark II将会采用与EOS Rs(高分辨率EOS R机型)相似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且会取消触控条的设计。

  ·编辑观点

  相信加入了机身防抖的功能将是EOS R Mark II最吸引人的方面,目前佳能RF系列镜头并非全系搭载防抖,因此对于RF28-70mm F2L、RF 85mm 1.2L等镜头用户来说是个利好的消息。从目前数码相机产品更迭换代的速度来看,或许这款产品不会离我们太远。

佳能参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