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将在CP+展会期间推出A7IV

索尼将在CP+展会期间推出A7IV
2020年01月13日 06:48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色影无忌

  sonyalpharumors从两个可靠的消息来源获悉,索尼肯定会在CP +展会时期发布新的E卡口产品。消息人士称,至少会有一个新相机和一个带有蓝牙“ VCT”新手柄。

  目前还没有确认是一款什么相机,但是SAR肯定是新的索尼A7 IV。毕竟两年前在CP +展会上索尼发布了A7III。

  现在还没有新镜头的消息,但是很大几率会有1-2款新镜头近期推出。就像几天前报道的那样,索尼计划在2020年总共发布六款新的E卡口镜头。

  对于A7IV规格的猜测:

  可以肯定的是,A7IV将是一次进化式升级,而不是一场革命性更新。类似搭载2400万像素传感器的A7RIV。希望索尼能给我们一个惊喜,至少为我们提供不同于A7III的传感器,是全新版本。

  对于其余部分,希望A7IV具有与A7rIV相同的EVF,相同的AF系统和相同的机身设计。

  至于A7sIII?经过漫长的等待,现在可以确信A7sIII即将在NABshow上亮相。SAR收到唯一可靠的传言是,它将有4k120p的录制能力,并且背面有一个通风口,以使传感器得到冷却。 

索尼A7IV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