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等一个月! 富士下月4日或发布两款新机

再等一个月! 富士下月4日或发布两款新机
2020年01月13日 06:44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蜂鸟网

  早前,外媒曝光了富士两款型号为FF190004和FF190005的相机。而在今日有报道称,这两款机型们目前已经在工信部正式注册了,据外媒报道,我们或将在下个月的4号见到这两款相机。这两款相机据称分别为X100V和以及X-T3的继任产品。

  FF190005对应X100V

  FF190004对应X-T3继任者

  对于X-T3的继承产品,或被称为X-T4,早先也有相关数据的猜想(或2020年末发布 富士X-T4部分参数曝光),已知的猜想包括将搭载机内防抖,支持6K内录等。而关于X100V的最大亮点则在于对镜头的升级,新机器虽然继续会采用35mm的焦段,但是在镜头内部设计将有所调整,以适应高像素传感器。

  ·编辑观点:

  之前曝光的三款富士相机代码已经揭开了两个,X-T4或将是富士APS-C微单的旗舰机型,而X100V将会从X100F接过复古机型的接力棒,而另外一款代号为FF190003的相机则迟迟没有相关信息的曝光,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富士新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