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乐高拼出的尼康F3 竟然能装镜头和胶卷

用乐高拼出的尼康F3 竟然能装镜头和胶卷
2020年01月02日 07:15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蜂鸟网

  摄影师Ethan Brossard同时也是资深乐高玩具爱好者,他用散碎的乐高零件拼装成了一个还原度非常之高的尼康F3相机。这台相机共使用了549个零件,目前在乐高官方已经获得了超过1000个支持,在不久的将来或许就可成为面向市场销售的产品。

  乐高制作的尼康F3相机

  Brossard在高中的摄影兴趣小组中找到了对摄影的兴趣,而直到最近,他决定把对乐高的喜爱和摄影结合。Brossard说道:“我之所以选择制作尼康F3的模型,是因为这款相机是他接触摄影的启蒙机型,因此用乐高拼成这样一台相机也是非常有纪念意义的”。而且在乐高的投稿网站上,从没看到过相机产品出现,因此这也是一次非常大胆的尝试。

  尼康F3相机实物

  乐高制作的尼康F3相机

  这台乐高版的尼康F3相机其尺寸几乎与原版相同。乐高尼康F3的尺寸为165x109x77mm(尼康F3是149x97x66mm),共由549块乐高积木组成,几乎每一个细节,无论是尼康手柄处的经典的红丝带、不同按钮,还是刻度盘的位置,都与原版相同。

  乐高制作的尼康F3相机

  模型的背面可以打开了,并用不同颜色的乐高积木制造了快门和反光板结构。随后,Brossard还用乐高制作了一颗“镜头”以及类似于柯达配色的35mm胶片,可惜胶片无法放到乐高尼康F3的胶片仓中。

  后续Brossad还制作了一台银色版的乐高尼康F3相机

  Brossard在网络上已经发布了Ldraw和Studio的模型文件,任何人如果对拼装乐高感兴趣,都可以根据这些文件自己制作。但如果你想支持他的项目,最好的方法是在乐高创意网站上进行投票。目前,Brossard的乐高尼康F3已经收获了1000多个支持,截至本文撰写的时候,更被推荐为乐高员工精选作品。

  乐高制作的尼康F3相机

  如果该项目获得超过10000个支持,乐高将正式审查这台乐高尼康F3,并考虑把它变成一个真正的乐高产品。据了解,如果这台乐高F3能在官方上架,那么每售出一盒,Brossard还会获得一小部分的版税。如果你同样喜爱乐高,那么不妨也将你的创意展示出来吧!

乐高尼康F3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