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看!OPPO Reno3系列亮点汇总在这里

抢先看!OPPO Reno3系列亮点汇总在这里
2019年12月25日 13:42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根据官方消息,OPPO 5G视频手机Reno3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12月26日在杭州举行。目前距离发布会仅剩一天的时间,OPPO Reno3系列新品的热度持续攀升,网友们已提前搬好小板凳坐等吃瓜。在新品发布之前,我们不妨来看看OPPO官方和“非知名爆料网友”沈义人都曝光了新品的哪些信息,一起总结OPPO Reno3系列的亮点。

  轻薄为王 颜值能打

  机身数据无疑是各类爆料中最为直观的,作为一款5G手机,“轻薄”是OPPO Reno3系列的亮点。从沈义人曝出的参数来看,OPPO Reno3 Pro机身厚度仅有7.7mm,重量为171g。与目前市面上的5G手机相比,OPPO Reno3 Pro更显纤巧。

  在外观方面,OPPO Reno3 Pro采用双曲面打孔屏设计,加上前后机身均为3D玻璃,确保了出色的握持手感。边框依然走极窄设计风,视觉效果不俗,屏占比的表现预计会相当突出。OPPO官方率先公布的日出印象、蓝色星夜配色,也引来不少网友的称赞,高颜值成功俘获年轻人。

  注重细节考虑到位 持续完善5G体验

  在OPPO官网上,OPPO Reno3系列的宣传页面打出“5G视频手机”的定位,清晰地指出新品的关键在5G和视频上。既然是5G手机,配置首先要和制式一致,OPPO Reno3 Pro搭载高通旗下首款集成式5G SOC——骁龙765G,可实现对SA、NSA双模5G网络的支持。5G能力优秀的同时,骁龙765G的性能还很强劲,因此高速的网络冲浪、流畅的日常使用,OPPO Reno3 Pro都能兼顾。

  另外,在360度环绕式天线设计的配合下,不管怎么握,OPPO Reno3 Pro都能调用信号最强的天线以保持网络稳定,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使用无死角的稳定网络。

  针对5G这个耗电大户,OPPO Reno3系列在电池和续航方面都做出了强化。OPPO Reno3 Pro内置4025mAh大电池,并支持VOOC 4.0技术。根据沈义人曝光的测试数据,使用VOOC 4.0技术的OPPO Reno3 Pro,仅用时20分钟就充满50%的电量。加上专门研发的Smart 5G(5G智能调度功能),保证每一度电都用到最需要的地方。OPPO Reno3 Pro通过多项针对性措施的应用,让用户在5G时代同样能告别电量焦虑症。

  在“高速度、高功耗”的5G时代,OPPO Reno3 Pro还做好了充分的散热准备,新增立体液冷散热系统,释放手机的散热能力,避免卡顿和烫手的现象发生。可以说,对于5G提出的续航、散热等考验,OPPO交出了近乎满分的答卷。

  瞄准视频手机赛道 超级防抖再进击

  5G时代5G通讯能力和使用体验是基础,但能不能为用户释放想象力更是关键,这也是手机厂商需要重点思考的问题。OPPO作为国内的头部厂商,在早前准确地抓住拍照手机的红利,自然不会放过5G带来的机会。

  不仅早早预测到视频领域在5G时代会出现爆发式增长,OPPO更提前布局视频手机赛道以把握先发优势。通过5G时代视频神器的打造,OPPO除了尽可能满足用户需求并解决痛点外,还提供了更多的玩法,激发用户的灵感与创意。

  防抖早已成为视频拍摄用户的刚需,OPPO Reno3 Pro在前代视频超级防抖的基础上,升级为视频超级双防抖,多方位照顾到用户的防抖需求,务求稳出新高度。OPPO Reno3 Pro的视频超级双防抖主要包括两大部分:一是视频超级防抖模式,沿用了OPPO Reno2的防抖模式;二是视频超级防抖Pro模式,超广角镜头进行拍摄时支持使用,取景画面面积增加87%,能够拥有更稳更好的视野。

  为测试OPPO Reno3 Pro的防抖功能,OPPO举办了“12级防抖全运会”,将抖动场景分级,让OPPO Reno3 Pro与参照手机逐一挑战。从对比画面来看,OPPO Reno3 Pro打开视频超级防抖模式后,画面的稳定度有了明显的提升。在开启视频超级防抖Pro模式后,即使在过山车、骑马、山地越野、快艇等场景下OPPO Reno3 Pro依旧无惧颠簸,能够拍出又稳又清晰的视频。通过对比,可以清楚地展现出OPPO Reno3 Pro的超强防抖能力。

  除此之外,OPPO Reno3 Pro配备了90Hz高感曲面屏,以提高流畅度和响应速度,让用户更好地重温、观看自己的作品。在刷应用、玩游戏、看视频方面,OPPO Reno3 Pro可做到顺滑无拖影,显示效果也更加给力。

  总体来说,OPPO Reno3 Pro的亮点涵盖了外观设计、5G基础体验、视频拍摄、屏幕效果等方面,精准卡位行业风口,综合实力强劲且无明显短板,最大的悬念估计就是OPPO Reno3 Pro的售价。那么,在正式售价公布前,大家对于OPPO Reno3 Pro的心理价位又是多少呢?

OPPO亮点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