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灯两用!神牛发布高速同步闪光LED灯FV150/FV200

一灯两用!神牛发布高速同步闪光LED灯FV150/FV200
2019年09月20日 07:17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蜂鸟网

  神牛高速同步闪光LED灯FV150/FV200系列在传统LED灯的基础上增加了闪光功能,既可作为LED灯使用,又可作为闪光灯使用。功率强劲,功能强大,设有8种特效模式打造更多创意拍摄。一灯两用,兼具LED常亮和高速同步闪光功能

  神牛FV150/FV200高速同步闪光LED灯

  ※作为闪光灯

  ▷闪光时的亮度为常亮灯亮度的4倍,更好凝固动作瞬间。

  ▷闪光模式下可实现1/8000秒高速同步。

  ▷1/2功率时,可实现连续闪光1秒10张以上,高速同步可实现1秒8张。

  LED常亮模式(100%)与闪光模式下(1/1)光效对比图:(ISO400,光圈F8)

  该款产品内置神牛2.4G无线X系统,可兼容佳能、尼康、索尼、富士、奥林巴斯、松下和宾得相机。

  内置神牛2.4G无线X系统

  参数可自由调节

  ·作为LED灯

  ▷光效柔和,光源稳定,0%-100%精确调节亮度。

  ▷内置8种FX特效模式,模拟各种拍摄场景,轻松实现创意光效。

  神牛FV150/FV200高速同步闪光LED灯

  设计细节

  标配物品

  规格参数

  ·编辑观点

  神牛FV150/FV200既可以成为LED常亮灯,也可以作为支持高速同步的闪光灯来使用,做到了一灯两用,扩展了它的适用范围和场景。

神牛闪光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