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ro3要来了!富士官方发布预热海报

X-Pro3要来了!富士官方发布预热海报
2019年09月17日 07:02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最近三周,富士连续发布了三张新品预热海报,从海报上展示的X-Pro2“残骸”以及文案内容来看,富士的新一代数码旁轴旗舰X-Pro3应该已经准备好了,各位可以先来了解下海报的具体内容——

  富士官方预热海报1

  可以看到这三张海报分别强调了相机的操控体验、外观设计、取景方式这三个功能点。而从文案来看,富士新一代X-Pro3将会具备不俗的参数水准,同时会带来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光学+电子”混合取景的体验,非常值得期待。

  富士官方预热海报2

  值得一提的是,通常富士同一代的X-Pro、X-T系列机型会有相似的参数水准,而富士现有的X-T3搭载了2610万像素的APS-C画幅CMOS,同时具备425点相位+反差检测对焦、最高20张/秒连拍、4K 60p视频(外录可达4:2:2 10bit)、1/8000s的最高机械快门等全面而强悍的性能,相信X-Pro3也会具备类似的拍摄能力。

  富士官方预热海报3

  另外从之前的谍报来看,富士一直纠结于要不要给X-Pro系列配备翻转屏。虽然翻转屏会大幅提升相机的易用性,但也意味着屏幕机身分离的结构设计,在富士看来这与X-Pro、X100系列所强调的复古风格是不匹配的(现在的X-Pro2、X100F也确实都没有翻转屏)。那么新一代的X-Pro3是否会“放下身段”,配备翻转屏呢?这一点也是笔者非常好奇的地方。

富士海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