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EVF取景器 尼康泄露Z系列APS-C无反相机设计图

无EVF取景器 尼康泄露Z系列APS-C无反相机设计图
2019年08月06日 07:26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蜂鸟网

  关于尼康要推出全新无反相机的消息已经有了一段时间,早前曾传闻要推出一款更入门的APS-C无反相机产品,但外观方面的具体消息一直没有透露。近日,海外资讯网站公布了几张设计草图,从按键布局到外观细节上,都和尼康此前的Z系列无反相机非常相似,只不过取消了军舰头的设计,因此也没有搭载EVF取景器。

  ·编辑观点:

  尼康Z系列作为无反阵营中的“新人”,但Z 6和Z 7两台相机凭借优秀的画质和操控,让人们看到了尼康新一波崛起的势头。不过尼康Z系列产品目前的短板在于镜头群还有待扩展,若要推出APS-C画幅的产品,那么对应的镜头也需要进一步研发生产。实际上,类似的思路在索尼的无反产品上也能看出,用统一的E卡口思路来制造APS-C和全画幅镜头,更能换来良好的口碑。另外,目前所泄露的外观图和索尼A6xxx系列有很多神似的地方,未来就看性能和价格是否能和索尼一战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