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巴斯公布新型双层传感器专利 追求卓越画质!

奥林巴斯公布新型双层传感器专利 追求卓越画质!
2019年08月02日 06:52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IT168

  据外媒43rumors报道,奥林巴斯最近公布了一个新型双层传感器专利。据悉,该传感器有助于改善色彩还原,根据已知消息,在新专利中,奥林巴斯在经典的RGB传感器的底部增加了一个红外感应传感器。

  专利文件显示,奥林巴斯新型多层传感器下层传感器将用于捕获红外光线,而减少红外光对上层传感器捕获的可见光的影响,以此来保证成像质量。但是目前还没有信息表示这个新型传感器是否会应用到未来的M4/3相机上。

  其实早在此前各大厂商就已经研制了不同的多层传感器,例如索尼的三层传感器,上中下三层分别用于捕捉绿光、蓝光和红光。它们分别负责接收不同的光线,从而减少彼此之间的干扰,这种结构使得传感器在做到高像素的同时也能拥有同样优秀的高感性能。其主要优势包括每个像素点都能够记录100%的色彩信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