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已获得高级接触式LCD显示屏专利

富士已获得高级接触式LCD显示屏专利
2019年07月17日 06:44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蜂鸟网

  Fujifilm已获得高级接触式LCD显示屏的专利,这项专利显示屏可避免在旋转指令拨盘时出现错误。

富士新专利富士新专利

  这项专利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您的手指触摸最高的LCD面板,指令拨盘将打开,您可以修改您的设置。如果触点显示屏上没有手指,则转动拨盘不会改变某些东西。据称这为具有更高级LCD面板的小型相机的使用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让操作更加方便,简单。

  ·如果当您按下快门按钮时,偶然按下管理拨盘,您的设置将不会被修改。

  ·同样,最高的LCD面板依靠手指来调整其他指令。可能还有一个选择来显示隐藏表盘,大致和我们在Fujifilm GFX100上看到的一样。

  ·富士胶片专利展示了紧凑型数码相机上带有两个后轮管理的旋钮,用于管理和Prime液晶显示器的倾斜度

  这些专利将会用于哪些款相机,还没有的得到相关的消息。

富士专利显示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