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佳能、尼康新品都有哪些?

盘点!佳能、尼康新品都有哪些?
2019年07月15日 06:12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新摄影

  目前,相机市场的风头几乎全部被无反相机抢了去,索尼、佳能、尼康、徕卡、松下、适马纷纷加入全画幅无反相机的角力。佳能、尼康作为单反相机的两大巨头,目前正在积极地投入研发全画幅无反相机及配套镜头。技术上来讲,无反系统镜头拥有比单反系统更高的设计灵活性以及更高的光学素质,而无反相机的机身防抖系统以及自动对焦系统也具备更高的优越性。以下为佳能、尼康新品传闻汇总:

  佳能新品消息汇总:

  • 佳能EOS-1D X Mark Ⅲ:将于2020年上半年发布。
  • 佳能EOS 90D:或取代EOS 80D及EOS 7D Mark Ⅱ,并有望于未来数月内发布。
  • 佳能EOS RS:高像素版EOS R相机具备至少6000万像素,将于2019年年底前或2020年上半年发布。该款相机将取代EOS 5DS及EOS 5DSR。
  • 佳能EOS RX:旗舰级EOS R相机,有望亮相2020年东京奥运会或于2020年宣布研发。
  • 佳能EOS M5 Mark Ⅱ:有望于EOS 90D相机前后发布。

  尼康新品消息汇总:

  • 尼康D6:将于2020年年初发布。
  • 尼康D750后继机型:原型机已逐渐浮出水面。
  • 尼康D850后继机型:短期内不会发布。
  • 尼康Z9:旗舰级Z系列相机,有望亮相2020年东京奥运会。
  • 尼康Z8:具备6000万像素、双CFexpress存储卡槽、改进型机身防抖及像素位移技术。
  • 尼康Z5:与Z3类似,但Z5具备电子取景器。
  • 尼康Z3:机身小巧,不具备电子取景器。
佳能尼康新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