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言再起 传佳能7月9日即将发布多款新品

谣言再起 传佳能7月9日即将发布多款新品
2019年06月27日 08:48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蜂鸟网

  据NEW CAMERA报道,佳能可能会在7月9日发布多款新品,新品涉及佳能G7X Mark III、佳能G5X Mark II和新款RF 24-240mm F4-6.3为USM镜头,但目前日本方面还并未透露出任何的消息。

传言中的佳能G7X Mark III传言中的佳能G7X Mark III
RF 24-240mm F4-6.3 IS USM镜头RF 24-240mm F4-6.3 IS USM镜头

  ·传佳能即将推出的产品:

  Powershot G5 x Mark II

  Powershot G7 x Mark III黑色

  Powershot G7 x Mark III银色

  RF24-240mm F4-6.3 IS USM

  ·编辑观点:

  其实此次传言的配图仍然是此前曝光过的图片,但是不是最终发布的版本目前还不得而知,另外从曝光的图片上来看,这款相机会采用等效24-100mm f/1.8-2.8规格的镜头。另外关于RF24-240mm的镜头传闻此次属于首次,虽然此前我们已经见过这款镜头的模型,但当时佳能并未公布其最终的发布时间,所以关于这支镜头我们也相当的期待。

佳能新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