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杀手!佳能旗舰级EOS R相机将提前发布

重磅杀手!佳能旗舰级EOS R相机将提前发布
2019年06月25日 08:40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新摄影

  据消息人士爆料,佳能已经加快了旗舰级EOS R全画幅无反相机的研发进度。该款旗舰级相机并不是此前传闻的将于2019年年底或2020年年初发布的高像素版EOS R相机,它更像是与佳能EOS-1D系列类似的高端相机产品。

  该消息人士还透露,佳能旗舰级EOS R相机有可能与佳能EOS-1D X Mark Ⅲ旗舰级单反相机,一同在2020年第一或第二季度发布。目前,新款相机的具体发布日期尚未确定。理论上来讲,佳能同时发布两款旗舰级相机,是存在可能性的。在佳能旗舰级EOS R相机发布之前,佳能或许会提前宣布研发该款重量级产品。

  就在6月初,索尼发布FE 200-600mm F5.6-6.3 G OSS、FE 600mm F4 GM OSS两款超远摄镜头。而此前也有确切消息表示,索尼将于今年秋季发布A9M2革命性相机。索尼的主要目标很明确,那就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赛场。如果佳能在奥运会来临之际推出旗舰级EOS R无反相机,佳能也极有可能同步发布与之匹配的RF超远摄镜头。大家觉得,佳能旗舰级EOS R全画幅无反相机的最终命名会是什么呢?欢迎大家在留言区交流讨论!

佳能EOS R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