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元的全画幅!尼康廉价微单今年问世

6000元的全画幅!尼康廉价微单今年问世
2019年06月14日 07:38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来自Nikon Rumors网站的最新谍报,尼康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廉价微单产品,新机很可能配备全画幅传感器,预计售价900美元(约6200元人民币)。如果消息属实,那么这将是上市价格最低的全幅微单,至于具体的性能参数则暂时还没有消息。

尼康亲民级全幅微单Z1的外观已经曝光了(图片来自Nikon Rumors)尼康亲民级全幅微单Z1的外观已经曝光了(图片来自Nikon Rumors)
相比Z6/Z7,Z1的机身配置显然更低,毕竟只要六千块(图片来自Nikon Rumors)相比Z6/Z7,Z1的机身配置显然更低,毕竟只要六千块(图片来自Nikon Rumors)

  另外,从NR这次的谍报中我们已经见到了尼康这款廉价微单的真面目,可以看到这款微单应该会命名为Z1,同时卡口上的“FX”标识也证明了这会是一款全幅机型。相比较Z6、Z7而言,Z1取消了肩屏设计,而卡口上方似乎提供了一块迷你LED屏,估计可以显示一些拍摄参数。不过,在更多消息放出之前,谍照的真实性还是有待商榷的,NR表示这款相机也有可能是一款中端APS-C画幅微单。

EOS RP作为一款新机,仅8699元的机身价格还是很有诱惑力的EOS RP作为一款新机,仅8699元的机身价格还是很有诱惑力的
尼康微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