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囤货就来不及了 富士部分胶卷涨价幅度高达30%

再不囤货就来不及了 富士部分胶卷涨价幅度高达30%
2019年05月13日 08:38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爱活网

  越稀有是不是越珍贵不好说,但贵是一定的,我说的是价格。在摄影全面进入数码时代后,胶片摄影的市场自然也是被一点点压缩,特别是胶卷的生产日益的减少,也就带来价格的逐步升高。最近,富士宣布旗下的部分胶片类产品开始在日本地区涨价。

  据了解,此次富士对在日本的胶片类产品开始进行涨价,涨价幅度高达30%,调价将于6月1日开始实施。富士表示,由于物流和部分原材料成本的价格上涨,导致了富士的胶片类产品价格也随之增长。

  此次涉及调价的富士胶片类产品如下

  彩色负片(135):Fuji Color 100、Fuji Color SUPERIA PREMIUM 400

  专业负片(135/120):Fuji Color PRO 400 H

  专业负片(120):Fuji Color PRO 160 NS

  反转片(135/120/CUT):Fujichrome Velvia 50、Fujichrome Velvia 100、Fujichrome PROVIA 100F

  毕竟相比起胶片摄影时代,现在大家都玩数码相机,胶片用得人少,产量就少,价格怎么可能不一涨再涨呢!所以如果你还在玩胶片,而家里又没有矿,那在涨价前,该囤货的囤货还能赶上最后一波。

富士胶卷涨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