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光学材料运用 福伦达发布新VM35 1.4镜头

全新光学材料运用 福伦达发布新VM35 1.4镜头
2019年05月10日 09:05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蜂鸟网

  日前,确善能正式发布了福伦达NOKTON Classic 35mm F1.4 II SC/MC VM镜头,其中S.C。版为单层镀膜版本,M.C。版为多层镀膜版本。该款镜头采用6组8片镜头结构设计,为一款M卡口手动镜头。此外,福伦达NOKTON Classic 35mm F1.4 II SC/MC VM镜头采用了传统的对称镜头结构,并结合全新的光学材料超高折射镜片,在最大光圈条件下可呈现出柔和散景效果。据悉,福伦达NOKTON Classic 35mm F1.4 II VM镜头SC/MC版本售价均为75,000日元(约合4,580元人民币),并将于6月份上市销售。

福伦达NOKTON Classic 35mm F1.4 II镜头福伦达NOKTON Classic 35mm F1.4 II镜头

  ·编辑观点:

  福伦达在徕卡M卡口系列镜头上所推出的产品阵容可谓非常庞大。对于这款VM 35mm F1.4镜头的现有版本,用户们的的口碑褒贬不一,主要集中在大光圈下的画质的问题上。不过要知道徕卡M口原厂镜头动辄几万元的售价,尤其是当具备F1.4的大光圈后的价格更是令人却步。因此,福伦达这支镜头的性价比和优良的做工,一直是被加大所认可的。希望新一代产品在结合了新的光学技术后,能在成像方面得到更多亮点。

配件福伦达镜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