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注册“7741”新机 或为4730万像素SL2相机

徕卡注册“7741”新机 或为4730万像素SL2相机
2019年04月03日 08:49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新摄影

  近日,徕卡在海外注册代号为“7741”新款相机,目前关于该款相机的具体信息尚未被披露。据分析,代号“7741”徕卡相机或为将于6月份发布的徕卡SL2相机。

  早在今年3月8日徕卡Q2相机在意大利发布期间,徕卡意大利工作人员在Facebook上透露徕卡SL2相机将于6月份发布,但随后又将该条评论删除。其实,徕卡SL全画幅无反相机发布于2015年10月底,距现在已经有比较长的一段时间了。而关于徕卡SL2相机的更多消息尚未被披露,但可以预测的是SL2相机有望搭载徕卡Q2所使用的4,730万像素全画幅CMOS传感器。

徕卡相机像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