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元起售 佳能正式发布两款拍立得相机

600元起售 佳能正式发布两款拍立得相机
2019年04月02日 06:49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近日,佳能在欧洲正式发布了两款数码拍立得相机——Zoemini S和Zoemini C。Zoemini S拥有800万有效像素,相纸尺寸为2×3英寸(5×7.6厘米),搭载的是一枚等效焦距25.4mm的定焦镜头,使用Micro SD卡存储图像,并且具备蓝牙功能。作为一款时尚机型,Zoemini S具备前置自拍镜以及环形补光灯,方便用户自拍。Zoemini S拥有亚光黑、珍珠白和玫瑰金三种机身色彩。

Zoemini SZoemini S

  Zoemini C配置稍低,有效像素为500万,同样配置了前置自拍镜但没有配置环形补光灯,但不具备无线连接功能。提供了黄色、粉红色、薄荷绿和蓝色四种机身色彩供消费者选择。

Zoemini CZoemini C

  这两款相机据悉将在4月25日开始发售,价格为Zoemini S 159美元,Zoemini C 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67元和664元。

Zoemini CZoemini C
Zoemini SZoemini S

  编辑点评:

  具备蓝牙功能的Zoemini S不仅可以自己拍摄打印照片,而且应该也可以通过APP程序打印手机拍摄的照片。而Zoemini C因为不具备无线连接功能,因此更像是传统意义上的拍立得相机。两款相机率先在欧洲发布,目前并没有国内发行的消息,这也是因为国内市场对于此类相机的需求目前正在减小造成的。

佳能拍立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