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各家全画幅微单动态范围:哪家又笑了?

外媒评各家全画幅微单动态范围:哪家又笑了?
2019年04月02日 06:47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从去年九月到现在,佳能EOS R&EOS RP、尼康Z 6&Z 7、松下S1&S1R总共是有六款全画幅微单诞生,这真的是罕见的全画幅微单争霸战,连隔壁早已推出全画幅微单的索尼都开始不淡定了。而当四台产品都上市后,外媒就对各家最强全画幅微单做了个动态范围对比图。你猜是谁最好?

  从上图可以看出,在不同ISO设置时,每台相机的动态范围会有所变化。蓝色线代表索尼A7R3,基本上所有ISO设置时均比其他机型要高,但其他机型也并没有低很多,只能说都很接近索尼A7R3。比较受关注的是松下S1R,它在ISO 800之前均落后于其余三台相机,但在ISO 800之后有超越尼康Z 7并贴近EOS R的表现。不过看起来它们都没有超越索尼A7R3的能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