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入门级单反将更新 EOS 300D或将到来

佳能入门级单反将更新 EOS 300D或将到来
2019年03月22日 09:00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蜂鸟网

  来自Nokishita的报道,佳能近日在美国注册了EOS Rebel SL3型号的机型,其代号为DS126761,熟悉的用户应该知道这个型号的相机正是佳能300D入门级单反相机。相机规格方面,佳能300D将会搭载一块2400万像素的APS-C画幅传感器,具备4K视频性能,支持Wi-Fi和蓝牙传输,并继续采用7.2V1040mAh的LP-E17电池。据了解,佳能300D将在日本和台湾地区生产制造,并提供黑色、白色两种颜色版本。

佳能EOS Rebel SL3即将到来佳能EOS Rebel SL3即将到来

  ·编辑观点:

  佳能EOS 100D系列是目前佳能EOS系统中最小的单反相机,在刚推出时,白色款搭配搭配40mm f/2.8饼干头的蠢萌造型,让100D斩获了万千少女的青睐,但就性能而言,100D实在是不堪入目。到了200D,相机性能全面升级,其配置在佳能入门相机的纵向比较中也十分具有诚意,除了白色还新推出了银色,继续斩获女性的芳心,所以预计佳能EOS 300D将继续主打年轻女性市场,以不错的外观吸引用户,同时在性能上进一步升级,成为佳能的又一款入门级畅销机型。

佳能入门单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