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月底发布新款黑卡相机 将专注于Vlog方向

索尼月底发布新款黑卡相机 将专注于Vlog方向
2019年03月15日 06:46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IT168

  近日,据Sony Alpha Rumors网站发布最新消息,索尼将在今年3月底发布新款“黑卡”RX系列相机,并表示新机型将会瞄准Vlog视频用户。据了解,新机并非之前曝光的RX0 M2,而是一个全新的系列,将会是一款具备光学变焦能力的 RX 数码相机。有点像 RX100 系列的定位,但据说有双存储卡,应该像是RX10 或者 Panasonic FZ1000 这样定位更专业的摄像机。

  索尼不断地喊着“Vlog with SONY”的口号,有传闻称这款新机的定位是特别为 Vlogger 而推的机型。据猜测机身应该会很轻巧、便于携带。另外,还有传闻称,这款新机搭载最新的 Codec 编码,并可自定义功能按钮等等。

  这次的消息也有提到超小型的 1 英寸CMOS索尼黑卡 RX0 II 也将会随着登场。2017年8月,索尼发布了其新款超小型数码相机RX0,首次尝试将高画质与卓越的照片及视频拍摄能力封装进一个只有60.5mm x 41.4mm x 30.2mm的小巧机身中,使得RX0非常适合作为运动相机或搭配无人机进行使用。一代产品采用了1530万像素的1英寸堆栈式Exmor RS CMOS,搭配蔡司Tessar T* 24mm F4镜头,不知道这次升级后的第二代产品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索尼黑卡相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