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EOS RP正式发布 重新定义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

佳能EOS RP正式发布 重新定义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
2019年02月15日 06:59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IT168

  佳能正式发布EOS RP全画幅无反相机,这也是佳能推出的第二款全画幅无反相机。

  佳能EOS RP相机非常小巧紧凑,重量仅为440g(不含电池、存储卡),是目前佳能最为轻便小巧的全画幅数码相机。但这款相机做工并未缩水,采用了轻量化镁合金机身,并且具备防尘防滴溅性能。

  佳能EOS RP全画幅无反相机采用2620万像素全画幅CMOS传感器,搭载DIGIC 8图像处理器,并拥有4779个可选对焦点。据了解,这4779个对焦点覆盖了图像感应器100%(竖直方向)x 88%(水平方向)的宽阔区域。

  此外,佳能EOS RP采用0.39英寸的取景器和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配备双像素自动对焦系统(带有眼睛检测功能),以及一个后置液晶显示屏,可以翻转并面向前方,配有一个LP-E17电池组。

  对于EOS RP中的“P”的概念,佳能也做出了解释,“P”为法语“Populaire”的首字母,意为流行、主流。此外,在推出EOS RP的同时,佳能还同步推出一款手柄EG-E1,共有黑色、红色以及蓝色三种配色可选。当安装此扩展手柄时,用户可以直接更换电池以及SD卡。

  以下是佳能EOS RP相机规格:

  传感器:2,620万像素全画幅CMOS

  处理器:DIGIC 8图像处理器

  自动对焦:全像素双核CMOS AF、4,779个对焦点,-5EV对焦

  ISO范围:ISO 100-40,000 (可扩展至50-102,400)

  快门速度:1/4000-30s

  连拍速度:5fps

  显示屏:3.0英寸104万点翻转触摸屏

  取景器:236万点OLED电子取景器,100%视野覆盖率,0.70x放大倍率

  闪光同步速度:1/180s

  视频:4K/24p 120 Mbps

  存储介质:SD/SDHC/SDXC卡(支持UHS-II)

  电池:LP-E17(可拍摄250张)

  机身尺寸:132.5x85x70mm

  机身重量:440克(仅机身)、485克(含电池/存储卡)

  镜头卡口:RF卡口

  其他:Wi-Fi、蓝牙

  目前,佳能EOS RP相机机身售价1300美元(约合8800元人民币),搭配RF 24-105mm套机售价2400美元(约合16200元人民币)。据悉,佳能还将推出了几款新的RF-mount镜头,这些镜头都将在2019年底推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