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像虚化大师头 索尼即将推出135mm f/1.8GM

人像虚化大师头 索尼即将推出135mm f/1.8GM
2019年02月12日 08:23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蜂鸟网

  据相机资讯网站Nokishita证实,索尼很快会发布新的135mm f/1.8 GM镜头,继而填补全画幅微单系统在这一焦段上的空白。根据网络泄露的镜组规格图,镜头很大可能包含10枚镜片,而之前A卡口版本的SAL135F18Z镜头规格为8组11片。

疑似的镜组规格疑似的镜组规格

  · 编辑观点:

  对于人像拍摄,135mm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焦段,此时桶形畸变和枕型畸变都不严重,可以恰当地还原人物面部原本的大小,而且长焦距结合大光圈提供了充足柔美的虚化,但这样一支镜头在索尼全画幅微单系统中缺席了很长时间,直到现在传闻它将归属于G大师系列,也许说明这支镜头经过长期打磨,将具备十分顶尖的光学素质,甚至可与那支传奇之镜——美能达STF 135mm F2.8一掰手腕也说不定呢。

配件索尼镜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