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搭载4700万像素传感器 徕卡Q2首张照片曝光

或搭载4700万像素传感器 徕卡Q2首张照片曝光
2019年02月12日 08:15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蜂鸟网

  来自PhotoRumors的消息,徕卡即将发布徕卡Q的第二代版本——徕卡Q2,并曝光了徕卡Q2的相机谍照,尽管曝光的照片不是很清晰,不过也正如你看到的那样,相机的整体设计与徕卡Q十分相似,在相机取景器的右侧有一个“LEICA Q2”的标识,并且配备了与徕卡Q相同的28mm f/1.7镜头,那么Q2将会在哪些方面进行更新呢?相关信息显示徕卡Q2将采用全新的4700万像素传感器,除此以外,关于这台相机我们并没有更多的消息可以确定。

徕卡Q2首张照片曝光徕卡Q2首张照片曝光

  ·编辑观点:

  关于徕卡Q2,如果机身设计与前代产品完全相同,这台相机的机身外观则毫无惊喜,那我们就只能寄希望于新机搭载的4700万像素传感器带来功能和画质上的进一步提升。

徕卡传感器相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